Curriculum活動課程

寒暑營隊

2022 領袖覺醒夏令營

領袖覺醒運動開跑!
讓孩子知道自己有能力改變世界。

白浪青少年戶外領袖營|2022 Summer Camp
Stand Out and Elevate Your Leadership

白浪經典夏令營-重磅來襲!
去年沒機會參加,今年一定要把握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山野奔跑、溪澗戲水就是我們懷念的兒時光景!
我們也從中學會許多生活的道理!
五天四夜的營隊:
拋開一切考試與電子產品
盡情的在大自然玩出卓越
激發每個孩子獨有的潛能
自信、勇敢、獨立、團隊、思考、創造力。

讓孩子閃耀發光的大門已經打開
What are you waiting for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◆詳細辦法

1. 報名連結:

報名點我:7/18~7/22(五天四夜)

2. 主辦單位:白浪戶外冒險學校

3. 日期:

2022.07.18~2022.07.22(五天四夜)

4.對象:

小學二年級 - 國中三年級之青少年優先

5.集合地:

新店捷運站(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一段2號)

6.活動區域:

新北市烏來地區、桶後溪、加九寮溪、周邊山區與營地。

7.內容:

將戶外元素與引導課程結合成五天四夜的精彩課程, 溯溪、登山、溪流遊戲、露營、野炊、單車、平面活動、反思引導課程。

8.費用:

詳見報名表單

9.聯絡方式:

窗口-吳宗霖 Steven 電話-0933-812-088/03-2860368 信箱-wsyda2661@gmail.com

13.有任何問題請您務必與我們聯絡:)

疫情政策規劃

  1. 使用AQUECARE無線抗菌機,對活動場域進行消毒。
  2. 活動中盡量避免與外人接觸,並保持活動營地擁有良好通風狀態。
  3. 用餐前,營隊會提供酒精,並要求所有學員與工作人員洗手後使用酒精消毒。
  4. 請於活動七日前進行自主健康管理,若於活動前七日發生如頭暈、發燒、咳嗽、呼吸道不適等相關症狀,請勿參加營.  隊。
  5. 請成員於活動前三日以e-mail繳交活動同意書與健康狀況聲調查表,以保全自身權益,若未完成繳交將被視為放棄活動參與。
  6. 學員請於營隊第一天務必攜帶當日快篩陰性結果,以及5天份充足口罩數量。
  7. 每天早上活動開始前將會進行體溫量測,並詳細記錄個學員的資料,以確保活動的進行。
  8. 若於營隊過程中,學員有頭暈、發燒、咳嗽、呼吸道等不適之相關症狀,本營隊將立即通知家長進行後續處理。
  9. 現疫情與政策變化快速,白浪配合政府政策採滾動式調整。

退費相關機制

  1. 成員因個人因素在活動出發前取消行程,將依照下列標準處理活動費用(需再扣除新台幣30元之銀行匯款手續費)。
  2. 於活動日三十日之前取消,扣除行政費與必要支出,退回活動費用90%。
  3. 活動日前第十五日至第三十日以內取消,扣除行政費與必要支出,退回活動費用70%。
  4. 活動開始日前第七日至第十四日以內取消,扣除行政費與必要支出,退回活動費用50%。
  5. 活動開始日前至第七日以內,恕不予退費。
  6. 活動開始日前第七日至第十四日以內若因COVID-19原因無法如期參加者,出具確診或需隔離證明後,退回活動費用70%。
  7. 活動開始日前七日以內若因COVID-19原因無法如期參加者,出具確診或需隔離證明後,退回活動費用50%
  8. 活動開始後因個人因素提前離開或當日未通知不參加者,恕不予退費。
  9. 若報名活動人數不足,經本公司評估取消後,可選擇保留名額至明年活動,或辦理活動全額退費(需扣除新台幣30元之銀匯款手續費)。
  10. 活動成員因下列事由在活動開始後,經白浪取消繼續參與之權利時,將不予退費。
    1. 填寫健康狀況聲明書不實,且在活動開始後經白浪發現,並判斷不適宜繼續課程取消其參加資格者。
    2. 活動過程中因安全事由,未依據白浪規勸或指導仍我行我素進行不恰當行為者,如:課程中強行脫隊、製造衝突等。
  11. 凡遇不可抗拒之天然災害因素,如:颱風、地震、水災、疫情政策等安全考量不適合進行課程時,本公司擁有調整活動之權利,如:取消、延期與課程調整,並提供轉換成其他活動(多退少補)、延後、名額轉讓等替代方案。
  12. 出發前若因前項所示,本單位有義務儘速告知活動成員,並提出更改後計畫。若更改後行程活動成員仍決定不參與,則扣除已支付的各項代辦理,包含行政費、保險費、住宿費、交通費、教練費與食材等支出費用(相關費用將不提供憑證)後退回剩餘費用(需扣除新台幣30元之銀行匯款手續費)。

領袖覺醒運動開跑!讓孩子知道自己有能力改變世界。

白浪帶著孩子暫離傳統教育,運用體驗教育的精神設計課程強調主動、獨立思考、不爭競 經由Challenge by choice參與冒險挑戰培養孩子的領導能力、獨立性、責任感

http://www.whitesquall.com.tw/Uploads/kcfinder/images/P8180342(1).JPG

讓孩子們開始學習認識自已,提升看待自己的眼光,更知道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「領袖」,看見自己對世界的影響力,我們相信當人看見自己的價值感,會大大提升其往前突破的動力與勇氣。

http://www.whitesquall.com.tw/Uploads/kcfinder/images/P8180302.JPG

溯溪

設計溪流遊戲、涉溪尋路、急流橫渡、深潭泳渡、急瀑攀登、高台跳水等挑戰活動在快樂中也能學習,透過溝通、嘗試、經驗學習去突破挑戰!

http://www.whitesquall.com.tw/Uploads/kcfinder/images/IMG_3103.JPG

越野腳踏車

騎著越野腳踏車在山區探索,在有限的資源下要找到目的地讓團隊一同做決策,並透過彼此鼓勵、討論向左向右,最終完成挑戰!

http://www.whitesquall.com.tw/Uploads/kcfinder/images/P1260025(1).JPG

登山

讓山與整個團隊說話,練習判別地圖、決定方向、每個夥伴都是重要的角色、互相溝通、協調節奏,遭遇困難需要互相鼓勵,一起走到終點時,就是團隊的起點!

http://www.whitesquall.com.tw/Uploads/kcfinder/images/IMG_3148(1).JPG

炊煮

從採買到烹煮,都需要夥伴共同完成,一連串團隊的互動決定你是否吃得飽!

http://www.whitesquall.com.tw/Uploads/kcfinder/images/PC030469(1).JPG

露營

尋找安全地形、整地、搭建、守望、在星空下聊天,是一天最好的結束!

http://www.whitesquall.com.tw/Uploads/kcfinder/images/S__93913090(1).jpg

what are you waiting for?